想做梦的废话

想起来唯二做过关于我团的梦

第一次仿佛只有一个镜头,却万分令人满足。

sho酱国中的时候我还未出生,但看他成长的影像,那时无疑是非常可爱的。小小的个头,有着连少年人的瘦削都不算的孩子体态,并非室内派导致肤色并不白皙,但是眼睛圆滚滚的,连带着优越的双睑睫毛和笑起来十分明显的门牙,充满了孩子的活力。

梦中他是我的弟弟,在第一天去高中的开学典礼后,我去学校接他回家。少年穿着白衬衫,没有肌肉还溜的小肩膀仍撑不起浆洗板正的制服。开学的兴奋和想要表现自己有所成长的矛盾让他的表情不甚自然,但还是忍不住露出了门牙笑了起来。细软的头发随着微风和略带雀跃的步伐一翘一翘,还是略微变声的小孩子嗓音讲着新的环境。像一阵新风吹在上坡的小路上。

第二次更为梦幻了,我要为他们拍摄mv。

取景地在一个四周毫无高楼遮拦的水塔顶上,360度都只能望到远方的群山或平原。(我喜欢这种毫无意义的空间,觉得对人来说脱出日常是一种非凡的体验,但在平时只要有任务书在,该死的责任重大感和现实意识让我完全丧失了这种奢侈的想象力。)mv的滤镜是由灰转向灰黄的,连太阳都只能显出暗光。相机在圆心,五个人围在圆上,视角不停地旋转,光影时刻在改变。太酷了,没有什么比这个场景更酷,即使所有人都在工作,但是这个非人间的场景就是享受。

最近一直想梦到一位令我心醉神迷的人,但是久久未能如愿,倒是梦到了和他同团队的孩子。(还是个神奇的场景,我不知为何与这孩子握手,我想要挣脱但他实在大力,最后感觉他的首饰在我手心割出伤口,流下鲜血,但不痛也不畏惧,甚至我把手心翻转过来,看到泛血的伤口我们竟然像是歃血为盟一般,相视会心一笑)想我梦到本命的频率,也不过一年数个月一次,虽然被这位骤然触到心脏甚至产生前所未有的恋爱感,但潜意识不受人控制,且慢慢等与他梦中相见的一天吧。

评论
热度(1)

© 沙狐彼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