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份爱一定有转机

第六话

其实我觉得剧情已经很明朗了。

牧春的支持者,应该是你们的胜利了。

这一发双哭其实说明了最后一个要紧的问题,阿牧和哈鲁糖是互相很喜欢的,他们只要能互通心意一起面对现实就ok。

之前哈鲁糖火箭速度出柜也是他以自己方式为这份感情正名的开始,之后问阿牧要怎么去见家长啊,被亲了别别扭扭啊,都是正常大龄剩男的反应,他已经为感情发展做出正面应对了。

阿牧这集主要是受了春妈和神他妈不靠谱的发小影响,自卑心理开始作怪,又不能理解哈鲁糖的别扭反应,对感情丧失了自信。

部长其实最后是会放手的,都到这一步了,以阿牧和哈鲁糖的感情基础他现在介入太难了,一年也不行。而且部长的短信和展现自我可能是一发强有力的助攻,这会让哈鲁糖意识到:
第一,他不是变得喜欢男性了,而是喜欢阿牧,其他男性如部长还是不行。
第二,他不是依赖阿牧的家政能力,因为部长也是人妻属性。
综上所述,部长的存在其实让哈鲁糖正视了自己的内心。
部长也是明白人,既然如此应该也不会持续纠缠,也会祝福的吧(有点心疼在恋爱局中输掉的部长)

所以最后预告的画面我猜应该是,有一种爱叫放手的部长作为父亲一样的人,将哈鲁糖送到了阿牧手上。

以上仅为推测,奶死不负责任。

不如说我倒想看看编剧在说得通的情况下不按这个套路出牌怎么圆回来

所以说我就不喜欢看恋爱剧啊。。。。。。好麻烦。。。。。。

评论(4)
热度(12)

© 沙狐彼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