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有一天竟然能看到娇兰四人cut,世上的人やぱりいろいろ。

虽然知道当时他站出来就会受伤,但是我难受过,迷惑过,甚至咬牙过,还是爱他,不,也许已经不是爱,是听youaremysoul的solo句无数遍,24tv的君だけに400多遍,从jr时的物料看起来到如今,的难以割舍吧。

shokun如果是我竖起来的拇指,那么sato可能是我的小指,戴着尾戒的小指。

我不敢想象这个团体的离开,所以一直不敢看了,新的娇兰,新的vs都不敢看了,因为没有未来只是等待真的很害怕。

当时在网易云评论我说他的声音唱「僕はさびしさとともに生まれたよ」好像小王子,那么玫瑰花们,请让他回b612吧。


 
评论

© 沙狐彼氏 | Powered by LOFTER